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我只懂得做我自己

我知道有些时候我不能改变些什么

但是我会尽力

做到我的极限去

想说有你很幸福

想说有你很快乐

那是自欺 还是欺人 ?

我说话不好听,嘴巴塞满大便

我会努力去该

我身材大又超重

我会努力去减

我知道

我明白

我清楚


有时候我不能改变些什么

有时候我不能控制些什么

有时候我不能管理些什么

但我会努力

即使超越不了极限

我也会做到极限去

没有原因

我自爱 不自弃

不自残 我扪心 我还有脑

我珍惜你 是不想失去你

我珍惜你 证明我对你的信任

我珍惜你 我珍惜你 我珍惜你

但 一旦你放弃了我 背叛了我

我将不会再次友善 再次心软

我会很坚决

我不会因为从前的你是我的朋友

而不加理会你做的所有

我会不顾一切 毁了你

就算你从前是我的朋友

反正 现在 我们

互不相干

你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有一天 我累了 不和你吵了

不代表我认输 不代表我放弃

我可以把头抬高地说 我比你成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