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没有你
我可以很快乐

很庆幸
没有把你放在第一

很幸福
因为有自己
也有知己

很快乐
有家人 有亲戚

很荣幸
有朋友 有姐妹 有兄弟

很高兴
有弟弟 有哥哥 还有自己


我是我
那唯一的我

要是你能有我
是你的荣幸

要是你失去了我
不是你的错
只是你没那个福气

我不会太爱谁
爱得越深
伤得越重

我选择相信
不选择提防

我信任你
请别滥用我对你的信任
我的信任
有极限


曾经的你
我真的很喜欢
曾经的我
觉得有你这个朋友
很幸福
很幸运

最后才发现
你不是这么地喜欢我

我选择离开
我选择放弃

一切来得太突然
让我措手不及

没有预料
没有防盗
就这样
生活被你侵入
你留下的脚印
是我生命的污迹
我努力抹去
但已深深烙印

我只好放弃
让一切成为回忆
当作一个教训

其实
我还相信
现在你的
还是从前的你
这份友情
我无法忘记

曾经那种默契
未落的余音
如今
消失 无影

上天不让我们一起
让彼此的生命留下印记
让彼此无法忘记
残忍的回忆
是条痕迹

越想忘记
越是铭记

要是你打了个喷嚏
证明我在想你




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