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知道 我很傻

是啊

很傻、超傻、非常傻、十分傻

我相信你说的话了

我相信了

本来是放弃了

真的放开了

后来的后来

还是再次爱上了

你给过的

我都记住了

可以不要欺骗我吗 ?

你这次 是真的吗 ?

我深怕

在我相信以后 在我爱得无法自拔的时候

你却说不爱了

那我 怎么办 ?

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再受伤害了

其实

你是真的很不错

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

我发梦也不敢相信

你竟然说喜欢我了

我相信了

因为我

如果不相信

那就永远没有机会

可是

很可惜

你的感情关系

却写着单身


该怎么办

是否该放下矜持

主动

跟你放关系?

对不起

我做不到

!!!

我主动太多次了

你呢?


woyaohenizaiyiqi.
bing.
quedingwohenideguanxi.








甜心 我爱你

知道吗? ♥

Sometimes.
I KNOW I'M LUCK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