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我 是 幸 福 的


我真的是幸福的 

有一帮疯子 
-Lim Er Xi
-Lai Pranee
-Mieko Foong
-Yanyan Sam
-Tan Wai Jeng
...

有一帮朋友
所有人

有一个大家庭
ONE BAND ONE SOUND

有一个幸福的家
爸、妈、哥、弟

有对我好的人 
:) 

有不爽我的人
:)

还有那个我爱的人
我家宝宝- 阿文 x)

其实我真的很满足

有时候我真的可以做人做到无求

我拥有的 太多 太美好

 ? 我真的没吃过

要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
那么的幸福
这世界该有多美好?

或许吧 
有的人不懂知足
因此不会幸福。

我真的可以不后悔当了陈书晴。
我真的可以不后悔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可以不后悔我所认识的人。

因为曾经有个人说过

人生没有后悔两个字

——————————————————————

或许吧
有一天你会厌倦现在的生活

但想想
未来的你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那现在的你呢?
还没厌倦吧 ?
很充实,是吧 ?

不管我的生活有多无聊
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才是快乐的。

有一段时期的我
讨厌家人 讨厌朋友 讨厌生活
更讨厌自己是陈书晴
现在想起来
多可笑 !

常在FACEBOOK看到人一直在辱骂自己的家人
哈哈 可笑
如果不是他们 你还有命在那里玩电脑?
哈哈 可笑
如果不是他们 你还有命知道这世界上是有饭有粥的 ?
的确 可笑

还有就是一些人
Facebook拼命找架吵似的
说什么跟朋友绝交
我不要跟你好 你不要跟我好
然后粗口连篇
拜托      几岁人了?
成熟点好嘛?
现在连我弟都不说这些幼稚的东西了。

人儿 
醒一醒吧
生命是有限的
你以为你想活多久就活多久嘛 ?
慢慢等!

人儿
知足吧
这世界上幸福的人不多的

人儿
好好活吧 
有些人 想活久点儿都难
有些人 还没生下就死了

人儿
停止抱怨吧




我们都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